濱江服務變更全球發售所得款項用途 涉及2.51億港元

观点网

2023-05-29 19:37

  • 濱江服務尚未于市場上尋求到符合集團服務品質管理需求,能夠帶來協同效應的物業管理服務收購目標。

    觀點網訊:5月29日,濱江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變更全球發售所得款項用途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截至2022年12月31日,未動用所得款項淨額為約2.51億港元,計劃于2025年12月31日前将未動用所得款項淨額使用完畢。

    截至本公告日期未動用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于收購位于長江三角洲的主要城市以及深圳等新城市的物業管理公司以進一步增加集團于現有市場的市場份額及擴大集團的地域覆蓋面1.59億港元;投資于資産管理平台,以從事運營工業園9110萬港元。

    未動用所得款項淨額的經調整分配用于更新集團的管理服務繫統,以及招募及培養人才1.25億港元;與當地政府及物業開發商合作設立合營公司或平台7520萬港元;運營資金及其他一般企業用途5000萬港元。

    濱江服務尚未于市場上尋求到符合集團服務品質管理需求,能夠帶來協同效應的物業管理服務收購目標。于投資資管平台以從事運營工業園而言,集團經過多輪調研考察,參考市場估值及公司财務管理目標,未與相關企業就投資相關事項達成一致。

    基于上述原因,濱江服務認為,将未動用所得款項淨額重新分配至提升集團管理體繫、人才招募培養;與政府、物業開發商合作設立合營公司擴大經營;及用做運營資金及其他一般企業用途能夠更有高效的運用财務資源滿足本集團可持續發展需求。

    集團将持續聚焦長期發展戰略需求,加強科技化信息繫統投入升級,持續招募人才、建立健全人才培養體繫,從而進一步提高集團綜合服務能力,提升業主服務體驗。于此同時,集團也将加強與政府、物業開發商等資源方合作,積極拓展業務,擴大企業規模。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服務

    港股

    濱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