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頭股份3000萬設立上海氿獅 搭建寵物産品、功效護膚品賽道

观点网

2023-05-24 19:44

  • 獅頭股份投資3000萬元在上海設立全資子公司上海氿獅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搭建寵物産品、功效護膚品雙賽道及相關科技布局的品牌運營平台公司,推動公司戰略目標的實現與業務發展。

    觀點網訊:5月24日,獅頭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對外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顯示,獅頭股份投資3000萬元在上海設立全資子公司上海氿獅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搭建寵物産品、功效護膚品雙賽道及相關科技布局的品牌運營平台公司,推動公司戰略目標的實現與業務發展。

    獅頭股份表示,公司以自有資金出資設立全資子公司,主要目的是搭建寵物産品、功效護膚品雙賽道及相關科技布局的品牌運營平台公司,從而推動公司業務發展與戰略目標的實現,使公司發展成為一家專注于新消費與美好生活的品牌運營公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