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凱城收盤價連續13個交易日低于1元 存在終止上市風險

观点网

2023-05-22 21:26

  • 公司每日股票收盤價連續十三個交易日低于1元,預計連續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公司股票存在可能因股價低于面值被深圳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的風險。

    觀點網訊:5月22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股票收盤價連續十三個交易日低于1元。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9.2.1條“上市公司出現下列情形之一的,本所終止其股票上市交易:(四)在本所僅發行A股股票或者僅發行B股股票的公司,通過本所交易繫統連續二十個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盤價均低于1元。”

    截至2023年5月22日,公司每日股票收盤價連續十三個交易日低于1元,預計連續二十個交易日低于1元,公司股票存在可能因股價低于面值被深圳證券交易所終止上市的風險。

    此外,另據過往報道,4月28日,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的相關規定,因嘉凱城2022年經審計的期末淨資産為負值;另因公司最近三個會計年度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前後淨利潤孰低者均為負值,且2022年度審計報告顯示公司持續經營能力存在不确定性,深圳證券交易所已對公司股票交易實施退市風險警示及其他風險警示。自2023年5月4日起,公司股票簡稱變更為“*ST嘉凱”。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