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WeWork企業天地1号社區開業 運營面積近1萬平方米

观点网

2023-05-22 11:44

  • 武漢WeWork企業天地1号社區迎來開業,社區位于武漢企業天地1号的11樓、12樓、15樓,運營面積近1萬平方米。

    觀點網訊:5月19日,武漢WeWork企業天地1号社區迎來開業,社區位于武漢企業天地1号的11樓、12樓、15樓,運營面積近1萬平方米。

    地鐵1号線、8号線黃浦路站直達;武漢新天地、壹方南館、壹方北館三大商業項目覆蓋,為入駐企業提供商務及休閑娛樂的一站式服務,東臨長江的天然景觀更是提供了一線瞰江視野。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WeWork企業天地1号社區是繼WeWork泛海創業中心社區和WeWork光谷新發展國際中心社區後,WeWork中國在武漢武漢開拓的第三個社區,也是WeWork中國2023年度首批開幕的辦公空間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該項目打造了一款高端商務空間産品——勵帷,為注重獨立品牌形象的中大型企業提供專屬空間與一站式服務,而早在2022年7月15日,勵帷已交付市場並投入試運營階段。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靈活辦公

    商業

    We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