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投資回應股票異動:公司生産經營活動正常

观点网

2023-05-21 18:05

  • 經公司自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産經營活動正常,公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或預計将要發生重大變化。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觀點網訊:5月21日,海航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的公告。

    據了解,該公司股票于2023年5月17日、5月18日、5月19日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達到12%以上。

    海航投資公告稱,經公司自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生産經營活動正常,公司内外部經營環境未發生或預計将要發生重大變化。截至目前,公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影響的需要澄清或回應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等情況。在本次股價異動期間内,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控股股東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

    另悉,海航投資因2022年度經審計淨利潤為負值且營業收入低于1億元,觸發《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23年修訂)第9.3.1條第(二)項規定的情形,該公司股票已于2023年4月28日(2022年年度報告披露日)停牌一天,自2023年5月4日復牌後已被實行“退市風險警示”處理。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海航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