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泰股份股票異動 5月15日收盤價跌至0.90元/股

观点网

2023-05-15 18:46

  • 經粵泰股份自查,目前生産經營活動情況正常,日常經營情況未發生重大調整或變化,不存在違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觀點網訊:5月15日,廣州粵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該公司股票于5月11、12、15日連續3個交易日收盤價格跌幅偏離值累計超過12%,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粵泰股份股票截至5月15日收盤價為0.90元/股,已連續兩個交易日收盤價低于人民币1元。根據《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第9.2.1條第一款第一項的規定:在上海證券交易所僅發行A股股票的上市公司,如果公司股票連續20個交易日的每日股票收盤價均低于人民币1元,該公司股票可能被上交所終止上市交易。

    公告稱,經粵泰股份自查,目前生産經營活動情況正常,日常經營情況未發生重大調整或變化,不存在違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A股

    粵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