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寶安與合作方簽署補充協議 繼續推進深圳龍崗運通片區舊改

观点网

2023-05-12 21:51

  • 目前,為化解相關合作糾紛産生的法律風險,推進運通項目盡快落實和盤活存量資産,合作各方計劃把運通項目按照“城市更新+利益統籌”的模式推進,簽訂補充協議,調整合作模式及部分内容。

    觀點網訊:5月12日,中國寶安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下屬子公司簽署城市更新項目補充協議。

    觀點新媒體查閱公告了解,中國寶安下屬子公司中國寶安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運通物流實業有限公司、深圳恒安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2017年與深圳市桦盈實業有限公司及其股東方等簽署了《龍崗區布吉街道運通片區城市更新項目合作協議》,共同推進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運通片區城市更新項目。

    但後續,2022年9月19日,中寶控股、運通公司、恒安公司收到了桦盈實業的《民事起訴狀》等材料,桦盈實業就合作開發房地産合同糾紛向深圳中級法院提起了訴訟。

    目前,為化解相關合作糾紛産生的法律風險,推進運通項目盡快落實和盤活存量資産,合作各方計劃把運通項目按照“城市更新+利益統籌”的模式推進,簽訂補充協議,調整合作模式及部分内容。具體調整的内容達16條。

    公告原文:中國寶安關于下屬子公司簽署城市更新項目補充協議的公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城市更新

    寶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