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嘉凱:公司控股股東告知拟履行業績補償承諾

观点网

2023-05-10 20:34

  • *ST嘉凱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深圳市華建控股有限公司關于拟履行業績補償承諾的告知函。

    觀點網訊:5月10日,嘉凱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東相關告知函。

    觀點新媒體獲悉,*ST嘉凱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東深圳市華建控股有限公司關于拟履行業績補償承諾的告知函。業績補償項目采用假設開發法評估,盈利預測分别為:達到銷售決算條件後,上海曼荼園項目盈利4.48億元;南京嘉業國際城項目盈利6.45億元。上述項目受宏觀環境及産品類型等因素的影響,截至目前尚未銷售完畢。其中,上海曼荼園項目目前剩余獨棟别墅27套;南京嘉業國際城剩余商業部分建築面積約1.98萬平方米及車位952個。

    公告顯示,華建控股為支持上市公司發展,增加上市公司淨資産,拟于2023年12月31日前,根據業績補償項目銷售完成後的實際利潤數與盈利預測數的差額,以現金按照原協議承諾約定的方式對上市公司進行補償;如業績補償項目未能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銷售完畢,華建控股将基于2023年6月30日時點業績補償項目的實際利潤數與盈利預測數的差額,于2023年12月31日前以現金按照原協議承諾約定的方式對嘉凱城進行補償;待剩余部分銷售完成後,如經測算整體應補償金額大于已補償金額,華建控股将按照原協議承諾約定的方式對剩余差額部分進行補足。以上補償金額以經雙方認可的第三方機構的審計或評估結果為準。

    *ST嘉凱表示,華建控股作為公司控股股東,截至2022年底對上市公司享有債權本息合計約19.37億元,可充分保障其業績承諾的履行;且華建控股經營情況良好,截至2022年12月31日,總資産152.30億元,淨資産37.42億元,具備履行業績補償承諾的能力。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公司

    嘉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