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龍商業簽約為旭輝集團五個項目銷售代理 傭金費用8%至10%

观点网

2023-05-03 10:09

  • 獨家物業包括旭輝集團旗下分别位于中國南昌、合肥、昆明、江陰及洛陽的五個物業開發項目的商鋪及商業場所,總建築面積合共為36,891.26平方米。

    觀點網訊:寶龍商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5月3日公布,公司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上海寶龍商業已與旭輝集團訂立五份銷售代理協議,據此,上海寶龍商業須于2022年12月9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止的初始期間,就獨家物業獨家提供銷售代理服務,經雙方相互協定可将期限延長一年。

    作為取得獨家物業的獨家銷售代理權的代價,上海寶龍商業已經向旭輝集團支付保證金,金額合共約為人民币3億元(約3.317億港元)

    觀點新媒體查看公告了解,獨家物業包括旭輝集團旗下分别位于中國南昌、合肥、昆明、江陰及洛陽的五個物業開發項目的商鋪及商業場所,總建築面積合共為36,891.26平方米。

    上海寶龍商業須于2022年12月9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止的期間,就上述獨家物業獨家提供銷售代理服務,經雙方相互協定可将期限延長一年。上海寶龍商業可就相關獨家物業的每宗成功銷售收取相當于交易價格約8%至10%的傭金費用,

    作為取得獨家物業的獨家銷售代理權的代價,上海寶龍商業必須且已經向旭輝集團支付可退回的履約保證金,金額合共約為人民币3億元。保證金以集團的内部資源撥付。

    對于本次合作,寶龍商業認為,透過與旭輝集團合作就旭輝集團開發的商業物業進行銷售代理業務,本集團可進一步擴充和拓展本集團的業務,擴大本集團的收入基礎,提升本集團的盈利能力,為股東帶來更佳回報。

    “盡管保證金不附利息,但考慮到中國存款利率普遍較低,而本集團于過往三年的經營活動一直産生現金流入淨額為其營運提供資金,故此本公司認為(i)根據銷售代理協議提供銷售代理服務的潛在回報,會超過将保證金存放于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可能産生的潛在利息收入,及(ii)支付保證金對本集團的營運資金狀況及流動性不會産生任何重大不利影響。”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合作

    寶龍商業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