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賃圓桌快訊 | 胡鼎:希望在新的AI加持下能夠彎道超車

观点网

2023-04-18 11:17

  • “當然,我認為公寓行業可能已經晚于很多其他的一些消費品行業了。我們需要迎頭趕上,希望在現在新的AI加持下能夠彎道超車。”

    2023觀點租賃圓桌·現場快訊:4月18日,2023觀點租賃圓桌在上海舉行,會議主題為“煥新機遇”。

    在“資管模式下的品牌賦能”主題演講中,魔方生活服務集團首席戰略官胡鼎表示,目前魔方能夠對租客以及業主和加盟商的資金,進行非常規範化的管理。

    他指出,如何把錢更好管理方面,AI能保證收賬過程非常有效的完成,“當然,我認為公寓行業可能已經晚于很多其他的一些消費品行業了。我們需要迎頭趕上,希望在現在新的AI加持下能夠彎道超車。”

    在AI以外的人員服務方面,胡鼎指出,魔方租客93%是大學學歷,並且幾乎都是95後,在這種情況下所關注就不光只是他們的安全,更多的是應該在生活體驗上。所以魔方人員的服務需要給租客提供更高的精神文明需求,讓消費者感受到公寓的品牌價值。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住房租賃

    長租公寓

    魔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