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大會 | 殷亮亮:高力結合元宇宙創造了“虛拟飛地”模式

观点网

2023-04-12 18:12

  • 高力結合元宇宙,結合AI這一塊,創造了一個“虛拟飛地”的模式,即在園區有限的物理空間内,可以再承載一百家小型的公司,以元宇宙辦公的形式入駐到這個園區。

    2023觀點數字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2023觀點數字大會在杭州召開,會議主題為“數智驅動”。

    在《應用、場景與價值》主題讨論會環節,高力國際中國區物業及資産管理服務科技事業部董事殷亮亮表示,高力是外資多元房地産服務和投資公司,也是輕資産運營公司,所以數字化産品規劃一定要為企業和業主做服務,並且方向必須是要往前走。

    “我們沒有太多的試錯成本,我們不是一家傳統的科技公司,沒有大量的開發人員,更多的是和科技化的公司、大型的科技公司做合作,然後去醞釀出産品。”

    殷亮亮介紹,高力結合元宇宙,結合AI這一塊,創造了一個“虛拟飛地”的模式,即在園區有限的物理空間内,可以再承載一百家小型的公司,以元宇宙辦公的形式入駐到這個園區。“這樣的話就等于變相增加了整個園區業主的價值”。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人工智能

    高力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