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數字大會丨劉彥:AI合富要做地産數字營銷生态的整合專家

观点网

2023-04-12 17:07

  • 多做一些能力和資産的沉澱,多做一些數據挖掘鍊條重塑的工作,多做一些資産沉澱的工作。

    2023觀點數字大會·現場快訊:4月12日,2023觀點數字大會在杭州召開,會議主題為“數智驅動”。

    在“數字、經濟與行業”主題讨論會環節中,AI合富總經理劉彥提到,AI合富從前兩年開始一直提一個概念,就是要做地産數字營銷生态的整合專家,“我們不會做所有的事情,我們做整合很重要”。

    目前來講整個城市開發的量級在下降,力度在下降,開發者走了,留下的是房子和業主,所以從這個角度上說,作為一個專業的營銷機構和傳統的地産營銷領軍企業,我覺得我們的使命是越往後走越要做一個城市運營商,而且我們的身份可能會比任何其他的第三方更客觀和中立的适合貼近這個定位,就是我們會更強調客戶生命周期的管理,那就意味着我們一定要放棄過去的那種高周轉、高負債的模式,對于我們今天做數字化轉型的思維影響。

    劉彥表示:“這種高周轉、高負債的思維定式,有強大的慣性,以這個作為出發點,去做數字化的轉型,其實會非常危險。”

    今天我們在這個行業提出自己的觀點和倡議,多做一些能力和資産的沉澱,多做一些數據挖掘鍊條重塑的工作,多做一些資産沉澱的工作,少做一些倒買倒賣的工作,這個東西對我們整個行業的發展會看的更長遠一點。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科技

    中介服務

    合富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