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王建文接替謝梅任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观点网

2023-03-23 19:51

  • 華僑城表示,謝梅女士因退休不再擔任公司的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建文先生成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觀點網訊:3月23日,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更換董事。華僑城表示,謝梅女士因退休不再擔任公司的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建文先生成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此外,謝梅亦于同日起卸任董事會環境、社會及管治(ESG)委員會成員及本公司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項下的授權代表,該等職位由王建文接替。

    觀點新媒體查閱資料了解,王建文45歲,于2002年加入華僑城集團,並自此擔任多個不同的職位。其中,王先生現時為深圳華僑城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以及香港華僑城有限公司董事及總經理。彼曾擔任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财務部高級經理、本公司财務部總監、成都天府華僑城實業發展有限公司财務總監、華僑城股份西部事業部副總經理、華僑城資本投資副總經理及香港華僑城副總經理。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人事

    華僑城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