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聯集團與上海建科集團達成戰略合作 涉及商業資産開發效率等

观点网

2023-03-07 15:27

  • 在工程開發建設方面,将提高商業資産開發效率,實現項目全過程精細化管理,力争打造高質量精品工程;在物業資産運維方面,将融入低碳節能、智慧,提升商業設施運維效能等。

    觀點網訊:3月7日,據百聯集團官網消息,百聯集團與上海建科集團在建科集團莘莊園區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

    據了解,雙方将開展全面、深入的戰略合作,在工程開發建設方面,将提高商業資産開發效率,實現項目全過程精細化管理,力争打造高質量精品工程;在物業資産運維方面,将融入低碳節能、智慧,提升商業設施運維效能,降低物業經營成本,助推資産增值賦能;在專業領域研究方面,将積極發展創新業務,在城市更新、綠色發展、智能技術應用等新領域有所探索和實踐,尤其在數字化轉型方面,将積極嘗試更多元化的商業運營與管理模式,推動資源高效利用。

    百聯集團黨委副書記、總裁濮韶華表示,百聯集團和建科集團的合作聚焦百聯集團“一核三柱”業務發展需求,發揮建科集團在工程項目建設、環保節能、管理和運營、數字化服務領域的專業技術優勢,遵循“專業化、技術化、精細化、市場化”原則,圍繞“工程開發建設、物業資産運維、專業領域研究、黨建聯建”四個方面,借助建科集團的科技創新體繫與專業研發平台,聚焦商業地産領域的難點和痛點,以全生命周期管理為理念,通過強強聯手,優勢互補,促進雙方核心業務高質量發展。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