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建國際獲授新加坡住宅項目建築工程合約 總合約額15.7億港元

观点网

2023-03-02 21:28

  • 倘若完成所有該合約中包含的建築工程,則該合約的總合約額(包括所有或然款項)預計約為15.70億港元,而該合約預期在2026年7月底之前完成。

    觀點網訊:3月2日,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新加坡建屋發展局已就位于新加坡Choa Chu Kang Neighbourhood 8 Contract的拟建住宅發展項目的建築工程,将建築工程合約授予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倘若完成所有該合約中包含的建築工程,則該合約的總合約額(包括所有或然款項)預計約為15.70億港元,而該合約預期在2026年7月底之前完成。

    由于該合約額已包括的所有或然款項可能會或者不會實現,青建國際自該合約所得的實際合約金額可能會或者不會等同于該合約額。

    另據此前報道,2月24日,青建國際公布一繫列人事變動。自當日起,鄭永安已辭任執行董事、主席、授權代表、提名委員會主席及戰略投資委員會成員,将繼續擔任青建國際荣譽顧問。

    張玉強已辭任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及戰略投資委員會各自成員;陳安華已辭任非執行董事及戰略投資委員會成員;程國灏已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薪酬委員會主席以及審核委員會及提名委員會各自成員。

    執行董事王從遠已獲委任為主席及提名委員會主席,並退任戰略投資委員會主席及行政總裁職務,将繼續擔任戰略投資委員會成員。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代建

    青建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