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置地宣布旗下Centricity Flex出租率超百分之九十

观点网

2023-02-27 09:46

  • Centricity Flex于二零二一年啟用,位于公爵大廈十七樓及十八樓全層,總樓面面積約兩千三百平方米。

    觀點網訊:2月24日,香港置地近日宣布旗下靈活辦公空間Centricity Flex出租率已超過百分之九十。

    觀點新媒體獲悉,Centricity Flex于二零二一年啟用,位于公爵大廈十七樓及十八樓全層,總樓面面積約兩千三百平方米(約二萬五千萬平方英尺)。

    Centricity Flex體現了香港置地對創新與高品質的追求,為企業提供更彈性的一站式辦公空間解決方案,租約期為三個月至三年不等,幫助企業更好地适應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和拓展業務。

    香港置地為大型上市的物業投資、管理及發展集團,于一八八九年創立,該集團在亞洲主要城市持有及管理超過八十五萬平方米集中于香港、新加坡、北京及雅加達之優質寫字樓及高檔零售物業。同時在香港中環持有約四十五萬平方米優質物業。

    此外,該集團主要透過合營公司在新加坡擁有十六萬五千平方米的高級寫字樓物業,並在中國内地擁有四個零售中心,包括一座位于北京王府井的高檔零售中心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靈活辦公

    香港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