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華宇集團拟發行18億元中票 至少12.6億元用于項目開發建設

观点网

2023-02-02 13:44

  • 該期票據期限3年,大公國際資信評估有限公司給出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發行利率由集中簿記建檔結果确定。

    觀點網訊:2月1日,重慶華宇集團有限公司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發布有關公司注冊文件補充信息的函的回函。

    回函補充,發行人拟注冊60億元中期票據,其中不低于42億元的募集資金拟用于項目開發建設,不超過18億元的募集資金用于發行人補充流動資金用途。發行人拟發行2023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據,票據發行基礎規模人民币0億元,發行金額上限人民币18億元,其中募集資金不低于12.6億元用于項目開發建設,不超過5.4億元用于補充流動資金。

    此外,該期票據期限3年,大公國際資信評估有限公司給出的主體信用等級為AA+,發行利率由集中簿記建檔結果确定。主承銷商/簿記管理人/存續期管理機構為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截至該募集說明書簽署之日,發行人尚未償付的直接債務融資余額為人民币41.51億元,其中存續公募公司債余額為人民币29.5億元;資産證券化余額12.01億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金融

    債市

    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