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中國:接管人已與潛在買方商讨 但未訂立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观点网

2022-12-30 20:16

  • 于12月30日,接管人告知新明中國,彼等已就新明中國控股權與潛在買方商讨,而于本公告日期,概無訂立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觀點網訊:12月30日,新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每月資訊更新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新明中國獲悉,德勤·關黃陳方會計師行的黎嘉恩先生及何國梁先生與2020年11月18日獲Chance Talent委任為共同及個别接管人以接管Xinxing Company Limited所持有的9.4億股股份。

    新明中國已向接管人就以下事項作出查詢,接管人是否已有任何計劃出售9.40億股股份(占全部已發行股本的50.04%),作為可換股債券的抵押品押記予Chance Talent,本金總額不超過3億港元;是否存在與任何潛在買方就任何出售押記股份事項有關的任何磋商;接管人是否接獲任何購買押記股份的要約。

    于12月30日,接管人告知新明中國,彼等已就新明中國控股權與潛在買方商讨,而于本公告日期,概無訂立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

    截至本公告日期,可換股債券項下本金額3億港元及利息尚未結算。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港股

    公司

    新明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