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中國:台州578處物業底價9954萬元售出 償還華融資産重慶欠款

观点网

2022-12-29 20:12

  • 截至本公告日期,集團其他業務營運仍正常進行,上述法院下令拍賣並未對集團的業務營運産生重大影響。

    觀點網訊:12月29日,新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自願公告稱,有關集團借款訴訟程序的更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于2022年12月8日,台州物業的578處持作出售的已竣工物業以與總底價相同的金額約人民币9954萬元售出,拍賣所得款項用于償還欠付華融資産的重慶借款。

    截至本公告日期,集團其他業務營運仍正常進行,上述法院下令拍賣並未對集團的業務營運産生重大影響。

    另據此前報道,根據上海金融法院于此前作出的民事調解程序裁決,新明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杭州新明、溫商時代(各自均為新明中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新明中國公司執行董事陳承守,以及新明中國前附屬公司重慶新明均須就重慶新明物業項目償還欠付中國華融資産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華融資–1–産」)金額合共約人民币4.42億元(重慶借款)。

    重慶借款由位于台州物業的578處持作出售的已竣工物業作抵押。根據華融資産的申請,網上拍賣勒令于12月5日舉行。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債市

    新明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