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龍出售印度子公司 信實集團3.43億美元接盤

观点网

2022-12-26 08:36

  • 近日,德國零售巨頭麥德龍同意以285億盧比(約3.43億美元)的價格将其印度子公司METRO Cash&Carry India出售給當地企業巨頭信實工業集團。

    觀點網訊:近日,德國零售巨頭麥德龍同意以285億盧比(約3.43億美元)的價格将其印度子公司METRO Cash&Carry India出售給當地企業巨頭信實工業集團。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麥德龍的首席執行官Steffen Greubel在今年年初就提出計劃,為了使集團更有效率,将從印度和比利時市場撤離。麥德龍表示,預計出售其印度業務将帶來約1.5億歐元(1.5915億美元)的收益。

    信實集團預計這起收購将使信實零售投資有限公司一步鞏固其在印度快速增長的零售業的地位。其表示,這筆交易預計将于2023年3月完成。

    據悉,麥德龍于2003年開始在印度運營,目前在21個城市擁有31家大型門店,員工約3500人。在截至9月份的财年中,該公司的銷售額為770億盧比。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公司

    麥德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