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振業三連版 公司稱重組傳聞不實、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观点网

2022-12-04 17:16

  • 深振業自查後聲明稱,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近期網絡上流傳有關公司重組的傳聞為不實傳聞,提醒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

    觀點網訊:12月4日,深圳市振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公司股票深振業A(證券代碼:000006)連續三個交易日内(2022年11月30日、2022年12月1日、2022年12月2日)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超過20%,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交易規則》的有關規定,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情形。

    深振業自查後聲明稱,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補充之處;近期網絡上流傳有關公司重組的傳聞為不實傳聞,提醒投資者注意投資風險;近期公司經營情況及内外部經營環境不會發生重大變化;

    經該公司核實,並征詢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意見,截至目前不存在關于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或處于籌劃階段的重大事項;股票異常波動期間,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不存在買賣本公司股票的行為。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信息。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深振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