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拟變更公司名稱為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22-12-02 18:39

  • 随着重整完成,該公司已邁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在做優做強現有高端制造闆塊的基礎上,公司繼續重點布局新能源汽車、半導體等領域。

    觀點網訊:12月2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拟變更公司名稱、證券簡稱及相應修訂《公司章程》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公司名稱(中文)拟由銀億股份有限公司變更為山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名稱(英文)由 YINYI CO.,LTD.變更為 SENSTEED HI-TECH GROUP,證券簡稱(中文)拟由銀億股份變更為山子股份,證券簡稱(英文)由YINYI變更為SENSTEED。

    在重整計劃執行期間,銀億股份新一屆董事會和監事會已于2021年12月13日順利換屆,随着重整計劃中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的實施,公司控股股東和實際控制人均發生變更,公司董事長葉骥先生已成為公司實際控制人。

    自此,該公司股權結構、公司治理模式等與之前相比,發生了根本變化,故原控股股東的“銀億”品牌字樣已不再适合公司繼續使用。

    自2017年初以來,該公司已開始戰略性布局高端制造領域,先後完成兩次重大資産重組收購了美國ARC公司、比利時邦奇公司。目前該兩家公司已在汽車零部件領域取得多項關鍵技術的自主知識産權和專利,並據此為多家知名車企提供相關技術和研發服務。

    随着重整完成,該公司已邁入一個全新的發展階段,在做優做強現有高端制造闆塊的基礎上,公司繼續重點布局新能源汽車、半導體等領域,全面實施新能源發展戰略,打造全方位發展的高科技型企業,使科技創新成為公司高質量發展的新動能。一是聚焦新能源汽車産業,二是聚焦半導體産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産業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