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泰股份澄清媒體報道:破産清算方為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

观点网

2022-11-28 18:26

  • 報道的標題及文章内容将上市公司描述成為破産清算方,與上述5家破産清算的法人股東混淆,容易導致讀者誤以為破産清算的是上市公司。

    觀點網訊:11月28日,廣州粵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近日關注有關媒體發布的涉及該公司《廣州老牌房企粵泰股份破産重組 引入戰略投資能否重獲新生?》報道。

    粵泰股份指,該報道内容存在失實。為了避免誤導投資者,保護投資者利益,該公司予以澄清說明。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正在進行破産清算程序的是粵泰股份控股股東廣州粵泰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動人廣州城啟集團有限公司、廣州豪城房産開發有限公司、廣州建豪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廣州新意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粵泰股份表示,目前該公司經營正常,具有獨立完整的業務及自主經營能力,在業務、人員、資産、機構、财務等方面與控股股東及其一致行動人相互獨立,各自獨立核算,獨立承擔責任和風險。因此,上述5家法人股東破産清算相關事宜不會對該公司日常生産經營産生影響。

    該報道的標題及文章内容将上市公司描述成為破産清算方,與上述5家破産清算的法人股東混淆,容易導致讀者誤以為破産清算的是上市公司。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粵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