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頭股份拟收購副總裁方賀兵所持昆汀科技18%股份

观点网

2022-10-28 19:13

  • 獅頭股份與方賀兵分别持有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昆汀科技”)40%、36.38%的股權。為推動公司産業轉型,獅頭股份拟收購方賀兵持有的昆汀科技18.00%股份。

    觀點網訊:10月28日,獅頭科技發展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簽署交易備忘錄暨關聯交易的公告。

    公告顯示,獅頭股份與方賀兵分别持有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昆汀科技”)40%、36.38%的股權。為推動公司産業轉型,獅頭股份拟收購方賀兵持有的昆汀科技18.00%股份。

    為推進本次交易進程,獅頭股份拟與方賀兵簽訂《關于收購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8%股份交易備忘錄》(以下簡稱“本備忘錄”),在本備忘錄生效後,方賀兵立即将其持有昆汀科技的25%的股份質押給獅頭股份。在辦理完畢質押登記手續次日起5個工作日内,獅頭股份向方賀兵支付誠意金1,500萬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交易對方方賀兵為獅頭股份副總裁、昆汀科技董事長兼總經理,且持有昆汀科技36.38%股份,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本次交易前,獅頭股份已合計控制昆汀科技50.54%表決權,為昆汀科技的控股股東。

    此外,獅頭股份于同日另一份公告稱,根據公司發展戰略及未來業務規劃所需,公司拟将持有的浙江龍淨水業有限公司(“龍淨水業”)70%的股權劃轉至全資子公司杭州氿信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氿信”),本次劃轉完成後,杭州氿信将直接持有龍淨水業70%的股權,獅頭股份通過杭州氿信間接持有龍淨水業70%股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並購

    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