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洋投資:NPE及NPF股權分派投資實體将成為公司附屬

观点网

2022-10-27 17:21

  • 分派事項後,其股權分派予集團的投資實體将成為公司的附屬公司,而其經營業績及财務狀況将綜合入賬至集團的财務報表。

    觀點網訊:10月27日,盛洋投資公布,公司已分别獲NPE及NPF告知,因應其業務方向,其董事分别根據NPE及NPF的相關章程文件,已決議向其股東作出部分現金及部分實物分派,並會于其後清盤公司。

    于本公告日期,公司(間接透過其不同全資附屬公司)為NPE及NPF的不可贖回、無投票權參與股份的唯一持有人。

    分派事項後,其股權分派予集團的投資實體将成為公司的附屬公司,而其經營業績及财務狀況将綜合入賬至集團的财務報表。

    據了解,NPE、NPF指的是Neutron Private Equity Fund Limited,以及Neutron Property Fund Limited兩家投資基金,先前主要投資于歐美國家房地産。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並購

    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