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華國際:成立合營公司共同發展上海華泾鎮商住地

观点网

2022-10-20 17:51

  • 合營企業注冊資本為人民币20億元,由蘇州嘉煦、上海龍華及上海匯成不遲于2022年11月6日按60%、35%、5%比例出資。

    觀點網訊:10月20日,嘉華國際公告稱,于2022年10月20日,蘇州嘉煦、上海龍華房地産有限公司(合營夥伴A)及上海匯成房産經營有限公司(合營夥伴B)已訂立一份協議,以就發展地塊成立合營企業。

    公告指出,合營企業由蘇州嘉煦、上海龍華及上海匯成分别持有60%、35%及5%股份權益。合營企業的主要業務為房地産開發經營、信息谘詢服務、企業管理、酒店管理、商業綜合體管理服務、工程管理服務、非居住房地産租賃、物業管理及停車場服務。

    成立合營企業的單一目的涉及土地購入事項及/或發展特定物業,與土地使用權出讓合同内所注明的目的一致。

    合營企業注冊資本為人民币20億元,由蘇州嘉煦、上海龍華及上海匯成不遲于2022年11月6日按60%、35%、5%比例出資。

    此前消息,9月23日,嘉華國際發布公告稱,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蘇州嘉煦與合營夥伴A(上海龍華房地産有限公司)及合營夥伴B(上海匯成房産經營有限公司)組成的投標聯合體透過挂牌競標取得地塊的土地使用權,代價為人民币37.30億元。

    該地塊位于上海市徐匯區南部,該區計劃以人工智能和生命健康産業為發展核心。地塊連接上海地鐵15号線華泾西站,鄰近興建中的上海地鐵19号線、23号線及機場聯絡線等多條鐵路交匯處。

    地塊面積約4.53萬平方米,總樓面面積約19.58萬平方米,指定作為期70年的住宅用途、為期50年的辦公樓用途及為期40年的其他用途(即商業、餐飲及酒店用途)。

    嘉華國際方面表示,土地購入事項将為集團從事以公共運輸導向型開發而擴大其在上海房地産市場的版圖、補充集團土地儲備及符合集團業務發展策略及計劃的絕佳投資機會。董事會預期合營企業出售在地塊上興建的物業,以及其應占保留部份的物業的未來經常性收入及潛在資本收益,将會為集團帶來滿意的回報。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嘉華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