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中國:浙商資産已拍賣9處杭州新明商業中心物業 底價1078萬

观点网

2022-10-18 21:19

  • 拍賣所得款項用于償還新明中國集團欠付浙商資産管理的借款,尚未償還的本金額約1.93億元加利息。

    觀點網訊:10月18日,新明中國控股有限公司發布自願公告稱,有關集團借款訴訟程序的更新。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繼2022年6月公告後,董事會謹此告知新明中國股東及潛在投資者,于9月26日及10月9日,通過浙商資産管理的申請,網上拍賣已舉行,杭州新明商業中心共計47處持作出售的已竣工物業中有9處以總底價約1078萬元售出。

    拍賣所得款項用于償還新明中國集團欠付浙商資産管理的借款,尚未償還的本金額約1.93億元加利息。

    新明中國獲通知,浙商資産管理已申請而溫州法院将對位于上海新明兒童世界合計747處投資物業,溫州法院此前已獲得其控制權;位于滕州物業合計550處持作出售的已竣工物業進行網上拍賣。

    網上拍賣拟10月24日至11月10日期間舉行,位于上海新明兒童世界的747處投資物業及位于滕州物業的550處持作出售的已竣工物業總底價分别約為3.67億元及6000萬元。

    倘前述物業将予出售,上海新明兒童世界及滕州物業的拍賣所得款項預計将用于償還集團結欠浙商資産管理的借款,未償還本金額分别約為4.20億元加有關上海新明借款的利息及約為2.11億元加有關溫商時代借款的利息。

    截至本公告日期,上海新明兒童世界及滕州物業尚未進行拍賣。目前,新明中國集團其他業務營運仍正常進行,上述法院下令拍賣並未對集團的業務營運産生重大影響。新明中國将适時就網上拍賣杭州新明商業中心,上海新明兒童世界及滕州物業的物業的情況作出進一步公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債市

    新明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