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智聯委任天職香港會計師事務所為核數師 立信德豪辭任

观点网

2022-10-17 22:38

  • 自2022年10月17日起委任天職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卓爾智聯的核數師,以填補于香港立信德豪辭任後空缺,並任職至卓爾智聯下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為止。

    觀點網訊:10月17日,卓爾智聯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更換核數師。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香港立信德豪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自10月17日起辭任卓爾智聯的核數師,原因為香港立信德豪未能與卓爾智聯就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核數費用達成共識。

    香港立信德豪亦在其辭職函中确認,除上述事項外,概無其他事宜需提請卓爾智聯證券持有人留意。

    董事會進一步确認,香港立信德豪尚未開始對集團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财務報表進行任何審閱或核數工作。因此,預期更換核數師将不會對集團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度審核及全年業績發布産生任何重大影響。

    董事會在審核委員會的建議下,議決自2022年10月17日起委任天職香港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為卓爾智聯的核數師,以填補于香港立信德豪辭任後空缺,並任職至卓爾智聯下屆股東周年大會結束時為止。

    根據卓爾智聯組織章程細則第155條,董事會可填補核數師職位任何臨時空缺及厘定就此委任的核數師薪酬。因此,卓爾智聯将不會就此舉行股東特别大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港股

    金融

    卓爾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