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宇發展拟非公開發行最多2.79億股 募集資金不超過50億元

观点网

2022-09-29 20:43

  • 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淨額将全部用于青海烏圖美仁70萬千瓦光伏發電項目、青海茫崖50萬千瓦風力發電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觀點網訊:9月29日,天津中綠電投資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表示,董事會會議審議通過《關于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方案的議案》。

    觀點新媒體獲悉,該公司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采取向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的方式,股票種類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發行對象為不超過35名的特定投資者。

    截至本預案公告日,上市公司總股本為18.63億股。本次非公開發行的股票數量不超過本次非公開發行前公司總股本的15%,即不超過2.79億股。

    公告表示,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50億元(含本數),扣除發行費用後的募集資金淨額将全部用于青海烏圖美仁70萬千瓦光伏發電項目、青海茫崖50萬千瓦風力發電項目及補充流動資金。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A股

    廣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