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國置業1.41億港元聘任關聯公司為機電及外牆工程承建商

观点网

2022-09-26 23:06

  • 建業實業分别擁有漢國及建聯已發行股份約68.09%及29.10%的權益。

    觀點網訊:9月26日,建業實業有限公司、漢國置業有限公司、建聯集團有限公司聯合發布有關建造工程以及機電及外牆工程的關連交易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從公告獲悉,上述公司董事會宣布,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六日(交易時段後),雇主與建造工程承建商以及機電及外牆工程承建商訂立框架協議。

    據此,雇主有條件同意委聘各承建商,而建造工程承建商有條件同意以按不超過9630萬港元的合約金額擔任該項目建造工程的承建商,以及機電及外牆工程承建商有條件同意以按不超過1.41億港元的合約金額擔任該項目機電及外牆工程的承建商。

    于該公布日期,雇主為漢國置業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及建業實業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而建造工程承建商以及機電及外牆工程承建商均為建聯集團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建業實業分别擁有漢國及建聯已發行股份約68.09%及29.10%的權益。

    此外,王世荣博士為建業實業、漢國及建聯的主席及執行董事,並實益擁有:建業實業已發行股份約62.02%之權益;漢國已發行股份約69.72%的權益(包括透過建業實業持有之權益);及建聯已發行股份約73.68%的權益(包括透過建業實業持有之權益)。因此,建業實業、漢國及建聯彼此為上市規則所界定的關連人士。

    上述公司将各自召開股東特别大會,藉以(其中包括)敦請該等公司各自獨立股東批準建議關連交易。王世荣博士及其聯繫人士将須就該等公司各自有關建議關連交易、框架協議及其項下拟進行交易的股東決議案放棄投票。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建築

    地産

    漢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