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億股份:已用投資款對129家債權人完成現金清償 涉資1.22億

观点网

2022-09-26 18:12

  • 經甯波中院裁定确認的涉及普通債權現金清償的債權人共131家,已用重整投資人支付的投資款完成現金清償的共129家,共支付普通債權清償款1.22億元。

    觀點網訊:9月26日,銀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重整計劃執行進展。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截至公告日,銀億股份已用重整投資人支付的投資款完成對有财産擔保債權的首期、第二期及第三期還款並支付了按照《重整計劃》規定應當支付的利息,合計金額為1.76億元。

    同時,經甯波中院裁定确認的涉及普通債權現金清償的債權人共131家,已用重整投資人支付的投資款完成現金清償的共129家,共支付普通債權清償款1.22億元;剩余2家債權人因未提供銀行賬戶信息等原因,還未就上述債務進行現金清償,待上述債權人銀行賬戶信息更正完畢或提供完畢後,将立即着手上述現金清償事宜。

    另外,2月24日,管理人專用賬戶持有的5.19億股轉增股份已過戶至銀億股份債權人指定的證券賬戶,對應的普通債權清償金額為20.56億元。此後,銀億股份根據《重整計劃》及債務清償協議等安排,确認了部分以股抵債的債權清償金額,剩余相應的轉增股份相應債權人可根據《重整計劃》的規定進行受領。

    根據《重整計劃》和《重整投資協議》安排,銀億股份本次資本公積轉增形成的股份中的29.88億股由重整投資人梓禾瑾芯受讓。

    截至公告日,管理人專用賬戶持有的銀億股份股票中的29.88億股已過戶至梓禾瑾芯的證券賬戶。

    目前梓禾瑾芯持有銀億股份29.88億股,占該公司總股本的29.89%,為銀億股份控股股東,實際控制人為葉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銀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