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控股:19.01億股配售事項達成 所得款項淨額2.084億港元

观点网

2022-08-24 19:54

  • 豐盛控股宣布,于完成後,已根據股份期權計劃的相關條款對尚未行使股份期權的行使價及行使後将予發行的股份數目作出調整。

    觀點網訊:8月24日,豐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配售事項條件已獲達成,完成已于今日進行。

    觀點新媒體獲悉,配售代理已根據配售協議條款及條件成功将合共19.01億股配售股份按配售價每股配售股份0.11港元配售予不少于六名承配人。配售事項所得款項淨額(扣除費用、傭金及開支後)合共約2.084億港元将按照公司日期為2022年7月29日公布所披露的方式動用。

    據了解,豐盛控股緊接配售事項前每股股份行使價2.52港元,尚未行使股份期權獲悉數行使後将予發行股份數目為1921.70萬股;經調整每股股份行使價為2.51港元,尚未行使股份期權獲悉數行使後将予發行經調整股份數目為1926.94萬股。

    豐盛控股宣布,于完成後,已根據股份期權計劃的相關條款對尚未行使股份期權的行使價及行使後将予發行的股份數目作出調整。除上述調整外,根據股份期權計劃授出的尚未行使股份期權的所有其他條款及條件維持不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融資

    地産

    豐盛控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