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置業更名為國瑞健康産業有限公司

观点网

2022-07-29 18:32

  • 該公司英文名稱由“Glory Land Company Limited”更改為“Glory Health Industry Limited”,中文名稱由國瑞置業有限公司更改為國瑞健康産業有限公司。

    觀點網訊:7月29日,國瑞健康産業有限公司發布了更改公司名稱及股份簡稱的公告。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該公司英文名稱由“Glory Land Company Limited”更改為“Glory Health Industry Limited”,中文名稱由國瑞置業有限公司更改為國瑞健康産業有限公司。

    另外,該公司英文股份簡稱由“GUORUI PPT”更改為“GLORY HEALTH”,中文股份名稱由國瑞置業更改為國瑞健康;其于聯交所的股份簡稱由“GUORUI PT N2401”更改為“GRHEALTH N2401”,股份代号将維持不變為“2329”,以美元計的優先票據的代号維持不變為“40558”。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公司

    國瑞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