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華國際上海及南京項目首批單位推出首日獲全數認購

观点网

2022-07-20 13:58

  • 上海陸家嘴的嘉盈峰,單位成交均價每平方米12.7萬元人民币;南京建邺區的嘉璟峰住宅項目,單位成交均價約每平方米5萬元人民币。

    觀點網訊:7月20日,嘉華國際表示,于今年6月開售的位于上海浦東新區陸家嘴的嘉盈峰和位于南京建邺區的嘉璟峰住宅項目,均錄得理想銷售成績,兩個項目推出的首批單位在推售首天已幾近沽清,部分項目加推單位應市。

    據了解,位于上海陸家嘴的嘉盈峰,提供逾100個面積介乎73平方米至314平方米的特色住宅單位。于6月中開盤,開售首天推售單位經已被全數認購。項目單位成交均價每平方米12.7萬元人民币。

    另外,位于南京建邺區的大型綜合發展項目,其第一期的住宅部分嘉璟峰于6月初開盤。住宅部分總樓面面積約12.5萬平方米,由11棟高層住宅大樓組成,提供約856個單位。項目于6月初至今推出3幢大樓,推售當日幾乎全數獲認購。單位成交均價約每平方米5萬元人民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樓市

    嘉華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