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玻A:前海人壽再提議召開臨時股東大會 罷免董事王健

观点网

2022-07-17 16:39

  • 審議《關于提名選舉沈成方先生為南玻集團第九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職務的議案》與《關于免去王健先生南玻集團第九屆董事會董事職務的議案》。

    觀點網訊:7月17日,中國南玻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收到第一大股東前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關于提請監事會召開臨時股東大會的函》的公告。

    公告顯示,南玻A監事會于2022年7月16日收到公司第一大股東前海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關于提請監事會召開臨時股東大會的函》。

    函件中,鑒于目前公司董事席位空缺,為規範上市公司治理,确保公司董事會正常運行,前海人壽作為單獨持股10%以上的股東,已依法于2022年7月12日向南玻集團董事會發函請求召開臨時股東大會,而公司董事會已于2022年7月16日作出決議不同意召開臨時股東大會。

    因此,提案人依法向監事會提議及時召開2022年第三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關于提名選舉沈成方先生為南玻集團第九屆董事會非獨立董事職務的議案》與《關于免去王健先生南玻集團第九屆董事會董事職務的議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A股

    人事

    寶能

    前海人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