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洋投資拟通過美國房地産基金平台出售華盛頓物業 收益1700萬美元

观点网

2022-04-29 22:14

  • 該物業為位于美國1100-1120 112th Avenue,Bellevue,Washington 98004的物業。

    觀點網訊:4月29日,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内幕消息稱,可能透過美國房地産基金平台出售于美國的物業。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該物業為位于美國1100-1120 112th Avenue,Bellevue,Washington 98004的物業,由盛洋投資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Gemini-Rosemont Realty LLCC(GR Realty),作為持有普通合夥權益0.5%的普通合夥人管理的GR Realty投資組合項下基金(112@Bellevue Fund)間接持有),須進行由112@Bellevue Fund其中一名有限合夥人發起的強制出售程序。

    112@BellevueFund的有限合夥人包括GR Realty的附屬公司112th Bellevue Holdings LLC(GRRealtyLP)(持有19.5%的有限合夥權益)及BCSP 112 Bellevue Equity LLC(BCSP)(持有80%的有限合夥權益)。

    根據管轄112@BellevueFund的有限合夥協議(有限合夥協議),如出售符合有限合夥協議中所載的若幹要求,包括但不限于最低出售價格,則有限合夥人均有權透過書面通知的方式向另一名有限合夥人直接或間接出售該物業的全部權益。

    BCSP已向GR Realty LP發出強制出售通知,並指定一名經紀代表112@Bellevue Fund根據有限合夥協議出售該物業。BCSP随後通知GR RealtyLP,經紀已找到一名符合要求的潛在買方Divco West Acquisitions,LLC(買方)。

    因此,訂約方已就有關出售該物業的買賣協議進行磋商,預期代價約為4.17億美元(減去未結清租賃及資本成本的抵免)(可能出售事項)。

    盛洋投資表示,GR Realty應占收益淨額估計約為1700萬美元。該金額屬于向GR Realty(作為112@Bellevue Fund的普通合夥人及其中一名有限合夥人)分配的出售金額收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地産

    海外

    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