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匯資本與私募公司達成合作 開拓韓國互聯網數據中心業務

观点网

2022-04-26 09:00

  • Dreammark1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位于韓國首爾的互聯網數據中心(IDC)運營商,在首爾九老區(Guro)擁有數據中心,該數據中心擁有超過1,200個機架、電力容量達10兆瓦。

    觀點網訊:4月26日,房地産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基匯資本宣布,已通過旗下基金與韓國私募股權公司IMM Investment Corp.達成多項協議。

    基于協議基匯資本将對互聯網數據中心(IDC)運營商Dreammark1進行戰略投資,並與IMM Investment形成戰略夥伴關繫,攜手發展Dreamline Co.。

    基匯資本表示,此次合作将進一步拓展Dreamline的電信業務,並且成為基匯資本進軍韓國IDC市場的試金石。韓國政府對雲計算行業的政策支持令IDC的需求持續增加,基匯資本将繼續在當地尋求更多投資機遇。

    Dreamline成立于1997年,在ICT領域擁有悠久的運營歷史,Dreamline經營的光纖網絡覆蓋全國,為企業及超大規模租戶提供高速線路租賃服務,並通過子公司Dreammark1提供數據中心服務。

    Dreammark1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位于韓國首爾的互聯網數據中心(IDC)運營商,在首爾九老區(Guro)擁有數據中心,該數據中心擁有超過1,200個機架、電力容量達10兆瓦。

    Dreammark1同時投資于即将啟用的竹田(Jukjeon)數據中心項目,該數據中心位于韓國首都圈東部,毗鄰被譽為“韓國矽谷”的科技樞紐闆橋科技谷(Pangyo Techno Valley)。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IDC

    物流

    基匯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