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邦魏理仕簽約曲江文商物業 後者管理服務面積近100萬平

观点网

2022-03-25 20:41

  • 世邦魏理仕西安不動産管理部與西安曲江文化産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曲江文商集團所屬的西安曲江文商物業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觀點網訊:據世邦魏理仕官微3月25日消息,世邦魏理仕攜手曲江文商物業,在物業服務方面展開合作。

    近日,世邦魏理仕西安不動産管理部與西安曲江文化産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曲江文商集團所屬的西安曲江文商物業有限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據觀點新媒體獲悉,此次雙方合作,世邦魏理仕将通過全方位介入文商物業的管理和服務,從流程再造、管理植入、人才培養、創新增值、市場開拓等多方面,開展業務合作和經驗傳導,提升該公司在管項目的高標準管理服務。

    資料顯示,西安曲江文商物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隸屬于西安曲江大唐不夜城文化商業集團有限公司下屬西安曲江文商商業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先後接管了曲江秦漢唐廣場、南門映巷、曲江芙蓉新天地、雁翔廣場、皇城坊等十余個精品商業物業項目,累計服務總面積近100萬平方米。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世邦魏理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