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閣收購日本四套租賃住宅和首套學生公寓 花費約104億日元

观点网

2022-03-16 13:17

  • 此次收購将使得公司2021财年每只合訂證券的預期股息分派增加約1.7%。收購完成後,雅詩閣公寓信托的租賃住房和學生公寓物業将占資産組合價值的17%左右。

    觀點網訊:3月16日,雅詩閣公寓信托将花費約104億日元在日本收購四套租賃住宅和其首個學生宿舍。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此次收購将使得公司2021财年每只合訂證券的預期股息分派增加約1.7%。收購完成後,雅詩閣公寓信托的租賃住房和學生公寓物業将占資産組合價值的17%左右。

    據資料顯示,雅詩閣公寓信托在2005年11月22日,由新加坡嘉德置地有限公司,以及雅詩閣聯營的房地産信托基金,現時主要在新加坡、澳大利亞、中國、法國、越南、英國、日本、菲律賓等地區持有經營服務式公寓。現時由林日波和鐘奇雄主理。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服務式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