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和資管聯手GIC收購上海徐匯服務式公寓項目

观点网

2022-02-22 16:14

  • 這是錦和資管于2022年伊始收購的首個項目,也是與GIC團隊在公寓平台的第四度合作,年内仍将陸續有所斬獲。

    觀點網訊:2月21日,第一太平戴維斯發布文章指,促成錦和資管對上海市徐匯區後社·西岸服務式公寓項目的整體收購。

    據悉,後社·西岸公寓項目位于上海市徐匯濱江區塊核心區域,建築面積約7,300平方米,為徐匯區70年産權稀缺公寓項目,緊鄰有“城市綠洲”和“天然氧吧”之稱的上海植物園。

    項目前身是酒店用途,某外資基金持有期間對項目進行了徹底改造,從原來的賓館用途改造成服務式公寓用途。

    據悉,該項交易是由錦和資管攜手新加坡GIC共同進行,錦和資管作為資産管理人,委托旗下base佰舍服務式公寓品牌進行自主運營,項目正式更名為base-WEST BUND佰舍-西岸。項目集服務式公寓、零售、餐飲、健身等城市生活配套設施于一體。

    這是錦和資管于2022年伊始收購的首個項目,也是與GIC團隊在公寓平台的第四度合作,年内仍将陸續有所斬獲。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服務式公寓

    租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