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瑞置業:2024年到期票據交換及同意屆滿期限延長至2月18日

观点网

2022-02-17 19:44

  • 結付新票據、向已有效交出現有票據並接納交換的合資格持有人交付交換及同意代價以及簽立補充契約預期将于2022年2月23日或前後進行,及新票據預期将于2022年2月24日或前後于新交所上市。

    觀點網訊:2月17日,國瑞置業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有關于2024年到期的14.25厘優先票據的交換要約及同意征求,交換及同意屆滿期限乃延長至2022年2月18日下午4時正(倫敦時間)(經延長屆滿期限),並實時生效。

    觀點新媒體獲悉,在交換要約及同意征求備忘錄所載條件達成或獲豁免的前提下,預期将于2022年2月21日或前後或于經延長屆滿期限後在實際可行情況下盡快公布交換要約及同意征求的結果。

    據了解,結付新票據、向已有效交出現有票據並接納交換的合資格持有人交付交換及同意代價以及簽立補充契約預期将于2022年2月23日或前後進行,及新票據預期将于2022年2月24日或前後于新交所上市。公司将予厘定新票據的結算日期及上市日期将于交換要約及同意征求的結果公告中确認。

    此外,合資格持有人如已于原交換及同意屆滿期限或之前有效交出其票據或提供僅同意指示,則毋須採取任何行動。尚未交出其現有票據的合資格持有人可根據交換要約及同意徵求備忘錄所載的條款及條件,于經延長屆滿期限之前交出其現有票據。透過于經延長屆滿期限或之前有效交出現有票據,合資格持有人将被視為已對建議修訂作出同意。待交換要約及同意徵求完成後,國瑞置業将就已于經延長屆滿期限或之前有效交出並接納交換的現有票據支付交換要約及同意徵求備忘錄所載的交換及同意代價。為免生疑問,合資格持有人如發出僅同意指示而不參與交換要約,将不會獲提供同意費。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債市

    國瑞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