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控股完成供股事項 成功募集款項16.7億港元

观点网

2021-12-28 21:42

  • 本次供股實現94.29%高比例認購,另獲得大股東林氏家族及多家長線股東額外申請超額認購,合計獲得8.22億股供股股份申請,相當于可供認購供股股份總數1.97倍。

    觀點網訊:12月28日,旭輝控股公告宣布供股結果,成功募集款項16.7億港元。

    旭輝表示,本次供股實現94.29%高比例認購,另獲得大股東林氏家族及多家長線股東額外申請超額認購,合計獲得8.22億股供股股份申請,相當于可供認購供股股份總數1.97倍。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11月9日,旭輝控股公告認購方案時,大股東林氏家族就承諾全額參與認購,並有意向在小股東認購不足的情況下,進行超額認購,确保供股募集款項的到位。從實際認購情況來看,本次旭輝小股東參與比例接近九成,顯示對公司發展的長期看好。

    12月6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按于記錄日期每持有二十股現有股份獲配發一股供股股份的基準按非包銷基準進行供股。

    其計劃将大部分供股所籌資金用于在2022年上半年以不少于人民币12.3億元(約15億港元)收購長三角地區的土地。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供股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