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欣頤養集團摘牌山東黃金濟南物業 成交價4.15億

观点网

2021-12-23 18:20

  • 對于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對上市公司的影響,山東黃金表示,公司本次通過公開挂牌方式出售該資産,可以進一步優化公司的資産配置,确保國有資産保值增值,促進公司可持續發展。

    觀點網訊:12月23日,山東黃金礦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其通過山東省國有資産交易平台(山東産權交易中心)公開挂牌轉讓的濟南市舜華路2000号舜泰廣場3号樓,由山東國欣頤養集團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最終摘牌,成交價4.15億元,並于2021年12月22日簽署《資産轉讓合同》。

    據悉,山東黃金于2021年6月25日召開第六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審議通過《關于出售公司閑置固定資産的議案》。同意通過産權交易中心公開挂牌轉讓濟南市舜華路2000号舜泰廣場3号樓,轉讓挂牌價為該資産的評估值414612552.33元。該標的資産共計19層,地上17層、地下2層。

    因此,山東黃金于産權交易中心官方網站就本次交易發布了公開挂牌公告,至挂牌截止日2021年12月10日僅收到國欣頤養投資一家摘牌單位遞交的摘牌文件。

    經産權交易中心确認,國欣頤養投資為唯一意向受讓方,並最終摘牌,轉讓金額為評估價。

    另悉,山東黃金表示,鑒于國欣頤養投資是公司控股股東山東黃金集團有限公司的參股公司(因山東省委、省政府産業整合要求,進行資産劃轉形成的參股關繫,不參與其經營,對其沒有實際控制權),本次交易構成關聯交易。

    過去12個月内,山東黃金不存在與國欣頤養投資進行與此次交易類别相關的交易情形。本次關聯交易不構成《上市公司重大資産重組管理辦法》規定的重大資産重組。

    對于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對上市公司的影響,山東黃金表示,公司本次通過公開挂牌方式出售該資産,可以進一步優化公司的資産配置,确保國有資産保值增值,促進公司可持續發展。

    同時,該資産轉讓款将主要用于補充山東黃金日常經營資金,對公司經營業績産生積極影響,有利于公司的長遠穩健發展。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