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新置地:出售深圳新恒創實業全部股權事項已完成

观点网

2021-12-23 17:54

  • 于12月17日,賣方已收取代價的第二期付款的最終結余2500萬元以及額外一筆200萬元款項作為代價的第三期付款的部分預付款項。完成後,寶新金融及寶新置地各自不再于目標公司持有任何股權。

    觀點網訊:12月23日,寶新金融集團有限公司及寶新置地集團有限公司發布聯合公告稱,完成有關出售目標公司全部股權。

    觀點新媒體獲悉,公告指出,有關出售事項的股權轉讓協議(經補充股權轉讓協議及第二份補充股權轉讓協議修訂)的所有先決條件已獲達成;于12月17日,賣方已收取代價的第二期付款的最終結余2500萬元以及額外一筆200萬元款項作為代價的第三期付款的部分預付款項;及于12月22日,賣方及買方已于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辦妥目標公司的股權轉讓登記。完成已于12月22日根據經修訂股權轉讓協議的條款及條件進行。

    于完成後,寶新金融及寶新置地各自不再于目標公司持有任何股權。

    據此前報道,7月21日,寶新金融及寶新置地聯合公布,賣方(寶新金融及寶新置地各自的一間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與深圳新路通實業有限公司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據此,買方同意購買目標公司(即深圳新恒創實業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代價為3億元。

    目標公司為一間于2019年在中國注冊成立的投資控股公司。除直接及間接持有廣西盛澤、廣西寶匯及沈陽寶新置地的全部股權外,其並無從事任何業務。目標集團持有南甯房地産發展項目、沈陽房地産發展項目及其相應土地使用權,其中廣西盛澤分别持有南甯五象新區環球金融中心、南甯五象湖1号,而沈陽寶新置地持有沈陽寶新公館。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