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團為3家子公司提供總計3.04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1-12-23 17:51

  • 本次擔保提供後,泰禾集團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751.23億元,占泰禾集團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權益的512.85%,實質性逾期債務對應的擔保余額為59.8億元。

    觀點網訊:12月23日,泰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全資子公司提供擔保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泰禾集團全資子公司河北泰禾嘉興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借款人,拟與天津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莊分行繼續合作,泰禾集團同意為上述合作中所涉及的河北泰禾嘉興對天津銀行石家莊分行的全部負債和義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此次展期後的擔保額度為不超過2.39億元,擔保期限為不超過7年。

    泰禾集團全資子公司福州泰禾新世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借款人,拟與福建福能融資租賃股份有限公司繼續合作,泰禾集團同意為上述合作中所涉及的泰禾新世界對福能融資租賃的全部負債和義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額度為不超過3500萬元,擔保期限為不超過3年。

    泰禾集團全資子公司福州中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作為借款人,拟與福能融資租賃繼續合作,泰禾集團同意為上述合作中所涉及的福州中維對福能融資租賃的全部負債和義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額度為不超過3000萬元,擔保期限為不超過3年。

    本次擔保提供後,泰禾集團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751.23億元,占泰禾集團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權益的512.85%,其中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162,581萬元,占泰禾集團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所有者權益的11.10%;實質性逾期債務對應的擔保余額為59.8億元。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泰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