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安地産對2家控股子公司提供合計不超過14.2億元借款擔保

观点网

2021-12-21 20:17

  • 截止該公告日,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4.74億元,占荣安地産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5.78%。

    觀點網訊:12月21日晚間,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對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此次合計擔保金額14.2億元。

    觀點新媒體獲悉,荣安地産為控股子公司甯波荣園置業有限公司接受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甯波分行的借款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9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其他擔保條件包括但不限于荣安地産所持子公司股權質押、土地使用權或在建工程抵押等,具體以實際簽訂的相關合同為準。

    此外,荣安地産為控股子公司溫州荣博置業有限公司接受中國農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溫州中山支行的借款提供本金總額不超過5.2億元的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擔保期限為債務履行期起始日至履行期屆滿之日起三年,其他擔保條件包括但不限于荣安地産所持子公司股權質押、土地使用權或在建工程抵押等,具體以實際簽訂的相關合同為準。

    據悉,根據此前股東大會決議,2021年度荣安地産對資産負債率高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總額度不超過250億元的擔保,對資産負債率低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總額度不超過50億元的擔保。根據擔保預計情況及相關授權,荣安地産為“荣園置業”、“荣博置業”提供擔保的事項屬于公司對資産負債率高于70%的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事項,在授權的250億元額度範圍内,由董事長審批決定。

    資料顯示,甯波荣園置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6月9日,法定代表人為徐小峰,注冊資本5000萬元整,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經營,住宅室内裝飾裝修。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間接持有“荣園置業”100%股權;溫州荣博置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3月23日,法定代表人為錢錦益,注冊資本7.8億元,經營範圍包括房地産開發經營。據悉,荣安地産股份有限公司間接持有“荣博置業”100%股權。

    截止該公告日,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4.74億元,占荣安地産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5.78%。荣安地産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人民币161.19億元,占荣安地産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96.33%。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荣安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