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頭股份: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事項

观点网

2021-12-13 18:42

  • 獅頭股份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12月9日、12月10日、12月13日),上海遠涪、吳靓怡和吳家輝不存在買賣獅頭股份股票的情形。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3日,太原獅頭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發布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關于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問詢函的回函。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作為獅頭股份的控股股東上海遠涪企業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實際控制人吳靓怡和吳家輝确認,除正在進行的發行股份及支付現金購買資産(昆汀科技59.99%股權)並募集配套資金事項外,上海遠涪、吳靓怡和吳家輝不存在《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辦法》和《上海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等法律法規規定的涉及公司的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項,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獅頭股份股票交易異常波動期間(2021年12月9日、12月10日、12月13日),上海遠涪、吳靓怡和吳家輝不存在買賣獅頭股份股票的情形。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協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