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洋投資拟2235萬美元出售美國物業 預期錄得收益120.3萬美元

观点网

2021-12-09 17:41

  • 該物業于2021年9月30日的未經審核賬面值約為2072.5萬美元,盛洋投資集團預期就出售事項錄得收益約120.3萬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12月9日,盛洋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有關出售美國物業的買賣協議的復效及第二份修訂本,重選獨立非執行董事。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2021年10月29日(美國東部時間)(即緊接可行期間屆滿前),賣方收到買方的書面通知終止買賣協議。因此,根據買賣協議,于終止前向托管代理存入的任何按金可退還予買方。

    由于買方于終止前向托管代理存入25萬美元(相當于約193.8萬港元)的初步按金,根據買賣協議可退還予買方的按金總額為25萬美元(約193.8萬港元)。

    于終止前後,賣方與買方一直就第二份修訂本的條款(尤其是代價)持續進行磋商。由于持續進行有關磋商,于2021年11月24日(美國東部時間),賣方(盛洋投資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買方訂立第二份修訂本。據此(其中包括),賣方與買方同意恢復、追認及确認買賣協議,其具有恢復買賣協議(經第二份修訂本所修訂)的效力,猶如該協議並無被終止。

    根據經修訂及復效買賣協議,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而買方有條件同意購買該物業,總代價為2235萬美元(相當于約1.73億港元),惟須遵守及按照(其中包括)經修訂及復效買賣協議的條款及條件。

    該物業為位于3211 Shannon Road,Durham,North Carolina 27707,the U.S.的寫字樓。

    該物業于2021年9月30日的未經審核賬面值約為2072.5萬美元(相當于約1.61億港元),盛洋投資集團預期就出售事項錄得收益約120.3萬美元(相當于約港币932.3萬元)。

    由于出售事項,盛洋投資集團的資産總值預期将增加90.5萬美元(相當于約701.4萬港元),概無對盛洋投資集團的負債總額構成重大影響。

    據了解,買方主要從事投資控股,乃根據特拉華州法律組建的有限公司,為Crescent Communities, LLC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Crescent Communities, LLC為一間廣泛認可、領先市場的房地産公司,由Sumitomo Forestry Co., Ltd.間接全資擁有,該公司的股份于東京證券交易所第一部上市。

    此外,公告還披露委任李世佳為盛洋投資獨立非執行董事。

    獨立非執行董事李世佳獲董事局委任以填補臨時空缺,自2021年10月13日起生效,任期直至股東大會為止。李世佳符合資格及願意于股東大會上膺選連任。

    于2021年12月,盛洋投資提名委員會于檢讨李世佳的履歷及表現並考慮其對董事局的架構、規模及組成合适性後,向董事局提名李世佳以向股東舉薦彼等于股東大會上重選為獨立非執行董事。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盛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