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級滑雪旅遊度假地認定工作啟動 對象需具有良好滑雪場地資源

观点网

2021-11-25 21:38

  • 通知明确,認定對象為具有良好的滑雪場地資源,滿足滑雪場所開發條件,能夠滿足遊客以滑雪運動為主,兼具戶外運動、康養度假、休閑娛樂等旅遊需求的度假設施和服務功能集聚區。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為擴大冰雪旅遊産品優質供給,文化和旅遊部辦公廳及國家體育總局辦公廳發布關于開展國家級滑雪旅遊度假地認定工作的通知。

    通知明确,認定對象為具有良好的滑雪場地資源,滿足滑雪場所開發條件,能夠滿足遊客以滑雪運動為主,兼具戶外運動、康養度假、休閑娛樂等旅遊需求的度假設施和服務功能集聚區。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申報條件顯示,項目應符合行業標準《滑雪旅遊度假地等級劃分》(LB/T083-2021)及相關細則要求;應具有地形、生态、氣候、區位交通、發展潛力等綜合條件優良的滑雪旅遊場地資源,應有空間高度集聚的滑雪旅遊區,滑雪旅遊設施與服務管理體繫健全;遊客綜合滿意度較高,在全國具有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此外,主要經營主體近2年無嚴重違法違規等行為記錄,近2年未發生重大旅遊安全責任事故和社會反響強烈的負面輿情事件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地産

    創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