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海洋公園與福州鼓樓區政府達成五個輕資産項目合作

观点网

2021-11-24 20:55

  • 海昌海洋公園将與福州市鼓樓區就五鳳體育公園、福山郊野公園、左海公園、源脈溫泉、白馬河公園五個項目達成戰略合作。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4日,海昌海洋公園控股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海洋文化輕資産管理輸出業務最新進展。

    公告顯示,該集團于近日與福州市鼓樓區人民政府簽署關于福州鼓樓區旅遊項目提升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提供文旅全面提升的産品定制及運營服務。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海昌海洋公園将與福州市鼓樓區就五鳳體育公園、福山郊野公園、左海公園、源脈溫泉、白馬河公園五個項目達成戰略合作。

    公告中披露,該集團将從鼓樓區文旅資源的梳理、文旅産品的創新與策劃設計幾個方面着手,全面提供全周期管理輸出服務,即OAAS (OPERATION AS A SERVICE)模式,從前期項目研策設計、開發建設、招商管理、項目運營、品牌導入,全産業鍊保障這些項目的精準落地、精細運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主題公園